甸D.

抱歉,没有灵感了,不会烂尾,尽力写一写。

霁霆 正巫 年上 第十三章

不喜左上角,谢谢


霁:正

霆:巫


“霆哥!”

“啧,我都说了我没事,别烦我。”

是的没错,霆现在想把川一脚踢出去,这人美其名曰来安慰他,事实是那天送完饭后天天来蹭霆的饭。

“诶呀,别那么凶嘛,”

“对了,你以后别来了。”

“不是吧霆哥,真要绝交啊。”

“你爹我搬家。”

“啊,好嘞。”


“哟,还没放下呢?人家都无缝衔接了。”

“啧,不用你管,我之前怎么没把你嘴给你缝上呢。”

“生气了?行了行了,干活去。”

“嗯。”

霁赶忙走了,毕竟他可不想和着嘴欠的东西再待在一起了,比较废智商。


但是因为这次任务有警方介入,所以两位大佬必须上阵,霁一脸的不情愿。

“好了,别那副脸色了,这次注意点,我可不想被那家伙抓到。”

“嗯。”

霁回头看了一眼,来的都是个顶个的精英。

“他怎么在这?”

仄本以为是提余,毕竟两人不对付。

“他是精英...?!...”

仄一回头,看见个熟悉的身影--川。

“怎么?小爷我怎么说也跟霆哥学过几招,不能来帮忙?”

“行...吧。”仄汗颜,虽然不想带他,但是川身后的势力杂七杂八的也不少。

“稍等一下,我来看看他够不够格。”霁走上前,邀请川来打一架,毕竟根据仄的描述,霆无缝衔接的估计就是这家伙。

“怎么说你也是个第一啊,太不公平了,让他来。”川随手点了个看起来瘦弱的的,却万万没想到那是余。

“哦?我比他好打?”余见此不服气,他的目标就是超越霁,让别人不再看扁他。

“当然啊,看起来文文弱弱的,来吧。”

两人打在了一起,虽说川练过几招,但与排行榜第二相比还是遥不可及。

在一番打斗过后,川明显落下风,但是其技术也是不错的。


“切,不要以貌取人,听懂了吗?小少爷。”(余)

“呵,迟早能超过你。”(川)

“好了好了别吵了,不要耽误进度,我这边还有事情没处理呢。”(仄)

老大一发话,两人瞬间就都闭嘴了,每天事情多多他们虽然不知道,但是仄每天都在办公室干活,又是合作又是筛选任务的,自然是忙。

“目标在那边,边上有...呃...警察呢?”(霁)

“谁知道呢?那帮警察指不定也知道了,等咱们过去呢。”(余)

“有望远镜不?借我。”(川)

“有,你要做什么?”(仄)

“我在霆哥身边待过,那帮警察什么作风我最清楚,我看看是不是在我想的那地方。”(川)

“给。”(仄)

川拿起望远镜向11点钟方向周围的楼看了看,在一个窗户后看见了熟悉的头型。

“那边,11点钟方向从左向右数第二个楼,五楼,窗户后面。”(川)

“哟,眼力不错啊。”(余)

“行了,赶紧行动吧。”(霁)


任务结束后

“咳,内个霁哥,咱借一步说话。”

“嗯。”

霁跟着川走到了一个角落。

“你咋把霆哥甩了呢?我看你俩之前还挺好的,我还吃狗粮呢。”

“不管你的事,我怎样现在与他没关系了。”

“我知道你俩想的啥,我没跟霆哥处,你...哎”

“有事说,我还得挣钱。”

“行了行了,你自己悟,我没那个权利跟你说,我怕霆哥弄死我。”

“嗯,我走了。”

霁离开后,川自己独自在风中凌乱。

“嘶...早知道就不来了,对象没撮合成,自己还添了这么多伤。”

“唉,霁哥追妻路漫漫啊...”


没了没了,就这些了,会不会更我也不知道,抱歉哈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