甸D.

抱歉,没有灵感了,不会烂尾,尽力写一写。

霁霆 正巫 年上 第十二章

小学生文笔,不喜左上角

谢谢啦

失踪人口回归

1.7k+


霁:正

霆:巫

【我懒】



“阿霁,我太信任我们的爱情了。”


“你终于离开我了,我的爱人,这都是我的错。”


霆不是傻子,他能够明显的感受到霁对他的态度变了,变得很冷漠,他本来以为是错觉,最后发现就是淡了。

“阿霁~”

霁到家之后,霆就主动的扑了上去,在他怀里蹭来蹭去的。但是霁的反应不对劲。

“我要先去换衣服。”

“好~”

换完衣服后,霆就又扑到了霁的怀里。

“我要整理资料。”

“你最近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我很忙,别烦我!”

“....哦。”

霆听后,就默默的拿上了自己的行李,在出门前,回头对着那个他爱极了的人说。

“淡了嘛,没关系,我自己走。”

“哦。”

(果然吗?这种时候都无所谓。)


看着霆缓缓走出门外,听着关门声的响起,他想啊,想去拥抱自己的爱人,看着自己的手机还亮着,默默的给仄打了过去。

“喂?”

“怎么了?这怎么哭了?”

“要不你和霆凑一凑?”

“哈?不是吧?你真把他赶走了?”

“嗯...你帮我看看吧...”

“行了,我知道了。”

“拜拜。”

这件事除了仄外并没有人知道,就是霁他坚持不了多久了【不是老套的什么绝症追妻啊,跟这个不搭噶】。

“哈,真的不如和他度过最后的时光,六个月的时间...足以让他忘记我,不会伤心了吧。”


另一边

“啊,这东西真的能说放下就放下吗?也是,没必要在意了。”

被抛弃的霆没有如想象中那样的颓废难过,反倒给了自己一万个理由忘记霁,只能说有效果,但不多。

(时隔这么久又回来了。)

这里就是霆的家,也就两人上次吵架时回来过,距离上次吵架也有个小半年了。

“还是要收拾啊...”

霆默默的收拾起了房间,随后就是一阵敲门声。

“谁啊?”

“是我。”

霆走去,开了门,看见川和仄两人剑拔弩张的站在一起【没有cp向】。

“仄?你来干什么?”

“霆啊,他是谁?”

面对川的疑问,霆也马上给出了答案

“Killer organization老大。”

“?就这样的人能当上老大?”

“你这个混小子说什么呢?”

(这俩人怎么比霁和余还闹挺)

“停!别在我这吵,你俩来干什么的?”

川率先发言“你不是分手了吗,我来安慰你啊。”

“那你呢?不应该去看看霁吗?”这话从霆嘴里说出来,摆明了就是在阴阳怪气。

“怎么说你也算我弟媳,分了不得看看?”

“好,那么现在,我分手了,但我想静一静,所以不用你们两个的安慰,慢走不送。”

然后两人就莫名其妙的被拒之门外了。


“不是你谁啊?霆的朋友?”

“也是,我就一个小少爷,不值得您知道。”

“川?那个黑白两道的小少爷?”

这么随性的少爷可能也就川一个了,别的少爷哪个不是按部就班的继承家产。

“哟,看来您知道我啊,我也不久留了,还有事要做呢。”

“那我可就不奉陪了。”

两人很快就分道扬镳了。

(Killer organization的老大?不会对霆图谋不轨吧,还是想弄死他?不对啊,外界早就说了「黎明」辞职了啊,看来还是要提防提防。)

(黑白两道的小少爷?虽然和「黎明」认识没问题,可是霆早就辞职了啊?图谋不轨?虽然他和霁已经没交集了,但是怎么说也算个小孩啊。)

就这样,两人互相猜疑。【没有cp向!没有cp向!两人都不喜欢霆!只是关心!关心!】

“总归把他们俩送走了...我能干什么啊...”

霆现在工作辞了,以前至少还能去仄那里蹭活,或者粘着霁,但现在蹭活好像真的不太好,毕竟已经分手了,更别提粘着霁了。

然后就这么睡下了。


霁那边。

“哎...你怎么这么作呢...不分手至少还能快乐的生活六个月啊。”

霁现在后悔,一万个后悔,毕竟那是霆,他最爱的人。

“哟,还伤心呢,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啊。”

仄缓缓走进霁家。

“餐送到了吗,霆怎么样?”

“别说了,那个小少爷,就是川,给人家送了。”

(川?还挺熟悉的。)

“据说他俩认识的可比你早啊,一个只在乎利益的小少爷和已经辞职的霆还在做朋友,啧啧啧,要不是霆那么专一,我还以为你绿了呢。”

“闭嘴吧...至少...和川在一起他也幸福,不是吗?”

“你可真不像以前的你。”

“哈...确实,谁能够想到一个疯子落到现在的地步。”

“好了,你活干不干,不干的话我去忙了。”

“我去。”

“好,注意点。”

两人的谈话也结束了,霁望向屋内,所有与霆有关的东西都没了,就像一直只有他一人一样。

(好了,不该在乎那些了,放下吧,你是个将死之人了。)


本章完【感觉1.7k有点短怎么回事。】

评论(2)

热度(31)